跳到主要內容區
 
 

線上講堂職涯經驗分享講座

線上講堂職涯經驗分享講座

111年度傑出校友郭釧溥 現任瑞興銀行董事長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三民主義研究所(今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國家發展組)郭釧溥學長,是現任瑞興銀行董事長。從法律到政治,再到投身金融業,郭釧溥學長走出了一條相對於多數法律人來說很不一樣的人生道路,在他的身上,讓人們看到了法學學識、理論與實務的密切結合,以及經營一家上百年金融機構的努力與堅持。

111年度傑出校友梁元錫 領航韓國電子書 宣揚台灣美與情

離鄉背井到陌生的地方尋求知識,需要擁有強大的勇氣與膽識,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最明白。四十年前,梁元錫學長帶著對於中華歷史與文化的熱情,決心跨越語言障礙,離開韓國來到台灣求學,也因此開啟了他與中國文化大學的緣分。

以己所有 盡己所能 打造職校多元學習環境-文大傑出校友 郭淑蕙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郭淑蕙,畢業於生應系,現任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校長。

文大傑出校友 蔡相煇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蔡相煇,畢業於史學系,現任雲林北港媽祖文化協會理事長。

文大傑出校友 吳威志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吳威志,畢業於法律系,現任雲林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教授、台灣人權協會副理事長。

文大傑出校友 梁益嘉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梁益嘉,畢業於日文系,現任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暨日本良品計畫執行董事兼海外事業部台灣、菲律賓、印尼擔當部長。

文大傑出校友 謝宏明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謝宏明,畢業於大氣系現任五福旅行社執行長及政大EMBA校友會 理事長。

文大傑出校友 歐陽禹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歐陽禹學長,畢業於園藝系,,現任安口食品台灣食品技製藥基業工業同業公會 名譽理事長。

文大傑出校友 劉安立

2021中國文化大學傑出校友劉安立學姊,畢業於新聞系,目前擔任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 總經理、台北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 理事等重要職位。

文大傑出校友 李哲藝

2021文大傑出校友,李哲藝,現任灣聲樂團藝術總監兼常任指揮。

文大傑出校友 黃良華

2021文大傑出校友,黃良華,目前為冠華教育集團董事長、台灣黃氏宗親會總會 名譽理事長。

文大傑出校友 陳小紅

2021文大傑出校友,陳小紅學姊,畢業於市政系,目前為政治大學名譽教授,曾任監察委員。

文大傑出校友 白淑芬

2021文大傑出校友,白淑芬學姊,畢業於舞蹈系77年,目前是小橘子功夫舞蹈教育推廣中心執行長及丹多爾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

傑出校友經驗分享

中國文化大學有許多知名且成就非凡的系友遍布全國,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些學長姊的職涯經驗吧~

2019實習達人競賽成果發表會

實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巨大的勇氣,也許要付出許多的努力,更需要抗壓性,但卻能獲得成熟甜美的果實。

成果發表會3分鐘版

 

志邦講座

 

實習培訓營

 

2019就業博覽會

 

教育農場經營管理與實務

 

藝術行政初探與節目企劃撰寫

 

Microsoft 職場經驗分享

 

非營利劇場之營運管理

 

經濟系職涯講座:人生這條路—胡新南先生

 

創業、就業經驗分享–景觀校友分享Pt.1

 

多元學習 - 我不想只在學校,外面的經驗值好像比較多—景觀系校友分享 Pt. 2

 

2017實習達人競賽

 

2017實習行前說明會暨成果表會

 

職場達人來領航—達人經驗傳承 邱麗芬Häagen-

 

旅遊業領隊導遊職涯經驗及未來趨勢

演講題目:旅遊業領隊導遊職涯經驗及未來趨勢 演講者:楊泓江(旅遊社主任)

以工程專案管理角度談大學生活指南

演講題目:以工程專案管理角度談大學生活指南 演講者:孫之元 校友

讓自己成為職場千里馬

演講題目:讓自己成為職場千里馬

演講者:劉彩轉(台灣空運物流集團創辦人)

改變和轉變-當一塊不融化的冰塊族

演講題目:改變和轉變-當一塊不融化的冰塊族

演講者:吳睿倫 先生

 

銀行業的職場秘笈-銀行怎麼選擇人才?

講座:銀行業的職場秘笈-銀行怎麼選擇人才?
講師:板信商業銀行 陳達煌 學

財經小菜鳥的日常分享

講題:財經小菜鳥的日常分享

講者:葉子菁